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我爱假期❤看山之旅 DAY 1


吵了老妈子3650天11小时59分59秒
我终于出到新加坡马来西亚以外的地方啦~~!
可喜可贺 !!

张家界~从来没听过也~>_<
旅行前一个礼拜才知道它是AVATAR的拍摄地点
那~ 会不会有Avatar出现勒?!



我的第一次飞机餐--海鲜面
唔~~~为什么跟想象中不一样?
没有飞机的味道勒?(你要什么样飞机的味道啊?!!)
就是。。就是。。要好吃一点啊 =_=


到了广州机场~
要等4个小时才能转机。。
我们等。。
我们等。。。
我们拍拍拍。。。

注!中间的照~
老爸遇到了同类=__=
这只大~~~公鸡啊~~~XD



终于终于。。
到长沙机场咯~~
原来在飞机上一直睡睡睡也是会累的>_<



坐小巴士去吃晚餐~~
终结来说。。
整个旅程那里的食物。。
就是不好吃+油+怪
照片都没心情拍了。。
哈哈哈哈~~



听导游说。。
这是酒鬼~(啊~~~不要踩我们!!)
整个旅程到处都看得到他啊~~
原来喝酒也能喝出一片天~!
哈哈哈哈~~什么跟什么啦?~~



晚上回酒店前到黄行路步行街逛逛~
路上到处都是诗呐~~
这就是中国文化?!



老妈到此一游~



繁忙的街道啊~~
有没有做戏里面的那种都市感?



这间烤肉店蛮吸引人的~!
店员根本就是活力充沛阿~~
一边烤肉一边唱歌一边摇摆~
远远就能听见他们声音了~
而且蛮香的~~~



终于买到拉!!!
等了超级久~~~
结果。。。只有羊肉串 T^T
我不敢吃啦!!!



老爸:真的不要吃一口??很香噢~
宁 :不要!! >< 竟然吃得那么开心~~~
T^T 我要鸡肉的拉。。。



之后就回酒店睡大觉啦~
我在中国了吗?!
真是奇怪的感觉~~
哈哈哈哈哈~

(To be Continue...)

3 comments:

Jayce said...

你很喜欢自问自答ho??哈哈哈
那是Avatar的拍摄地点吗??
哪个场景啊??

Yi Ning ✿ 旖宁 said...

哈哈哈哈~~~
哪有阿??
一个罢了嘛~~
err。。。那个他们飞的地方吧~
有山的~~~
之后应该会放~~~

Jayce said...

那不是科幻的吗??戏里头的山都飘在空中阿~

Post a Comment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