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4, 2010

۰•● 第200天 ♥ Du Viet KLCC ●•۰


姆啊哈哈哈哈
有位男士~
今天毕业拉~~
欢呼~~~!欢呼~~~!







今天包养他一天~
我说要请客~~!XD


要找一间菡毅没吃过的地方~
真是啊~!!
那个人。。好像把我看过的地方都吃透透了~
我都没去过 T^T
终于终于~~找到一间去得到的。。。







Du Viet
越南餐厅
在KLCC里面~~
看很多人的部落格。。
评语还不错嘛~
越南菜长什么样勒?
试试。。试试~






饮料名字很好听~
 菡毅的M. J. 
宁的Three Colour Delite

但其实M.J. 只是豆浆凉粉~
我的像不太甜的Cendol
还不错啦~








Steamed Wrapped Rolls (Banh Cuon)
越南式PoPiah~
大爱吖❤
里面包着肉碎虾碎
好好吃~~我最爱!







Seared Beef Salad (Bo Luc Lac)
牛肉沙拉?
听起来很特别~我们就点啦!
味道。。。好咸!!
尤其是他的菜~~
和想象的不一样 T^T
一定要搭着饭我才吃得下~






 主餐~~
Grilled Lemongrass Fish On Banana Leaves (Ca Nuong)
Mildly Spicy
 还真的没什么辣~
哈哈哈哈~~
旁边的酱料淡淡的味道~
不过搭着吃还蛮好吃得~




吃到一半。。
菡毅:“你一定吃不饱!”
宁:“=____= 明明就是自己也不饱~!”
两只饿鬼
都没吃午餐~
就决定点多一道~
真是冲动 XD

Special Seafood Soup Noodles
不要被照片骗啦!
根本就不怎么辣~!
哈哈哈哈~~

汤的食物果然很充饥。。
我饱得~~
快吐拉!!
裙子都紧了 ><





❤❤200天快乐ⓛⓞⓥⓔ
。◕ 3
Muackz~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