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9, 2010

我爱假期❤看山之旅 DAY 3

第三天啦~~
一大早去体验中国的早市~

很明显~~
照片中有两个外国人~~
忽然觉得自己长得好城市哦~~
XD




超大超牢固的菜篮~~
在这里没有这个篮~你就落伍啦!!
装那么多东西~篮子竟然没有烂掉勒~>_<
Quality还不错~哈哈哈~~



警察姐姐。。
这。。这种警车。。
确定追得到坏人吗??
感觉上很好欺负。。
>____<



接下来有回到昨晚的凤凰街去。。
参观一堆~~~人的故居~
我也不记得谁是谁了拉~
哈哈哈~~
客官~
要搭车吗??
有模有样嘛~~
以后可以考虑这行XD




嫁人啦~~
真害羞 *v*
甜甜一脸幸福样~~XD
啊啊~~对~~
甜甜正是左边那位拉~这次旅行的房友=D




参见邱老爷~邱夫人~
你们卖茶吗??
后面写着"来试新茶"..=_+
邱老爷你坐歪了也~~~





妈妈:“今天煮了你们最爱的鲁肉”





这个位子也太窄了吧~~>_<
照一照会不会有这家的“主人”出现?!@0@






这位大婶~
咦!大叔?!!
你吓死我拉~~T^T
穿成这样。。。
根本没办法听你讲解嘛~~
XD




坐船去啦~~






上船前~
注意!我手上。。
被小孩骗~~买了一只草蚱蜢~
“姐姐~~买一只嘛~~~我自己编的~~~”
呃~~心软~~~
结果因为拿着一只。。之后被几十个小孩缠上=__=
台词也一样。。
幸亏到最后没带着一袋草蚱蜢回家~






老爸老妈~
甜甜蜜蜜~~~




不要小看这条河水~~
功能多的勒~~~


洗衣~~









洗菜~~~
这几天我们吃的菜~~
········
Uncle:“今天开始我不要吃他们的菜了。。”
XD










洗抹地布~~
Uncle(晕。。。@@)
哈哈哈哈~~~
呃~~~
我们什么都没看到~~~
他们绝对没有用同一条河洗抹地布又洗菜~~
没有没有~~
不然这几天都不用吃了==//





可爱的船师傅~
哎呀。。甜爸甜妈不小心上镜了~
师傅一直申明自己的船很安全~
但。。。
师傅:“拍照吗??来我帮你们拍~~”(放下桨)
甜甜:“不用不用!你专心开你的船拉!!”
哈哈哈哈~~






晚餐前~
去了张家界军声画院~~
真的真的~~
里面的画都很特别~~!
他是创造砂石画的始祖~
画里都会用真的沙,木材,石头等加进去画里~
尤其是近看~~很美丽啊~






老爸买了这幅!
我手上的。。。
哈哈哈~~~








后面那幅也是一副画~
外框做成木门。。
感觉像是从家里往外看的景色阿~
好有想象力阿~~
爱上这位画家~~哈哈~~











这是整个旅程中~
我最爱也吃最多的一餐拉~~
其他的都是碰一两口=_=
超多种菇类熬成的汤~~~
YUMMY YUMMY~~






大合照?
哈哈哈~~只有我们三个在看镜头~






再次坐车做到屁股痛。。。

终于。。。。
芙蓉镇~~~
我们来也!






哼!!
为什么都没有芙蓉烧包卖?!
(冷。。。)=____=







导游小田极力推荐的米豆腐~
都来了~~
当然要试一试啦~~=)







虽然卖相不怎么好。。
但是还不错啦~~
没吃过的味道。。
其实它是米还是豆腐勒??
我也不知道~~XD
就滑滑软软的~~~
辣椒可以任加~~~







好吃~~~=D







晚上又去步行街~~
这里也太多步行街了吧~
哈哈~~
但是~~~
这条真的没什么好逛的>_<
两个小时在那里。。。


只能。。。




发呆。。。







跳交际舞。。。。
咦?!







挑嬉路边的小猫。。。
这位小姐你也太无聊了吧?
哈哈哈~~






拍拍拖~~~
啊~~~被抓到!!
XD




又一天过去啦~~





啊~~~~~~~~~
自己吓倒自己~~~~
哈哈哈哈哈~~XD
不要理我不要理我。。


(To Be Continue)


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Jayce said...

我看啊。。那警车应该是接送游客的吧??
可是好可爱啊~哈哈哈

Yi Ning ✿ 旖宁 said...

哈哈哈哈~~
看起来不像勒~~
接送游客pulak~XD
那么亲切的警车阿~~

Post a Comment

 
back to top